【泰国考科山 Insta Worthy 打卡景点】~The Blue Sky Resort 和泰国最美高山咖啡馆 Pino Latte

乘坐双条车从 Phu Tub Berk 回到 Tip House Khao Kho 之后,我们就简单地梳洗一番然后,就出发前往我们中午的第一个目的地吃午饭啦。

×这一篇记录了考科山的两个我很喜欢也很推荐大家 的用餐景点,是当地著名 insta worthy 的地方哦× 



第一站: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把这家餐厅放进我们的清单里,但是 Tip House 的民宿主人和我们大力推荐来这里吃午饭之下,我们也受不住诱惑,来这里看看,到底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有什么魅力。

用餐之后,我只能说: 你一定要来这里吃午餐!
一开始不清楚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的确实位置,跟着 Waze 驾着就来到了 The Blue Sky Resort 的大厅。原来 The Blue Sky 是一个大庄园,占地很大,几乎可以说整个山谷都是这个集团的地段;里头有很多不同的住宿选择,甚至还有一个美丽的英式花园!
单单是看着入口处都觉得这里气派十足了。

虽然我们只是来用餐,但恰好碰上了中午的退房时间,所以我们也可以在 Resort 的小花园里拍照。只是,那么棒的环境里,谁会满足于只是在拍照啊??

庭院中间有一个超大的紫色沙发。只能说住在这里的环境真的很棒!只不过价格有一点昂贵,一晚双人房的价钱是 RM400-RM700+, 如果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来这里住一晚好好体验一下欧洲贵族风的住宿哦

×最近发现这种装潢的酒店在泰国其实很夯也×

在酒店里很美很有情调的浪漫秋千,旁边还有很多小灯泡呢,想必晚上亮灯的时候一定美死了
当下真的有一种冲动,要取消当晚的住宿,然后直接住进 The BlueSky Resort ( 幸好没有那么做,因为隔天我们看到了超震撼的云海)

拍了那么多,肚子饿了,我们也驱车大约5-10分钟的距离,到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去。没错,这个庄园真的很大很大,走路根本走不完,而且一路上的风景都是很亮丽的风景,坐在车上看风景最舒服了。

驾了大约10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啦。这里的路有一点斜,车子马力不够的话还真的上不去哈哈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真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呢!!不骗你,这家餐厅真的好梦幻,即使不前往入住,也一定要抽一个时间来 The Blue Sky 吃一顿丰富的午餐。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分成了3个部分,分别是户外,室内一楼和室内二楼。话不多说,先带大家去室内二楼看看吧

这室内二楼的风景也太梦幻了吧???根本就是让少女们陷入疯狂的装潢啊

室内二楼主要是让顾客们包场举办派对或用餐的地方,大约可以容纳30人左右。如果你刚好来考科山想要有 special function 的话,那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就真的很适合你了

接下来我们去室内一楼,这里就是点餐的柜台,还有几张沙发座位。当天天气比较凉爽,我们决定舍弃舒适的冷气,到室外吹风去

这就是室外的装潢了!!在这种环境下用餐,任何事物都会变得非常美味可口的!我不骗你哈哈
这也是为什么 The Blue Sky Restaurant 消费会比一般的餐厅来得高一些,别忘了考科山处于高山地理(就大约是金马仑高原那样),加上如此优美的环境,这个价位一点也不为过

朋友当天点的泰北式鲜鱼 salad 料理,好吧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到底它的名字是什么,大约是这样就对了哈哈
这到料理的鲜鱼很鲜美,没有太多的鱼腥味,加上特制的酱汁,嘿嘿我只能说这是一道非常健康的料理了

我这种“食物现实派”的家伙,就点了一份 pork patty burger, 超爱这里的 pork patty 的,肥美多汁,加上那浓郁的 cheese, 把我都吃撑了哈哈

朋友豪迈地点了一份 pork chop, 这一份我记得要价大约 450 baht, 一开始还觉得有点昂贵,但是 pork chop 上桌的时候大家的眼睛都亮了!
好大的一份 pork chop, 而且厚度大约有半个拇指头,物超所值啦

吃完我们继续走走,餐厅外面有一栋橙色的小钟楼,前面有一片的紫色薰衣草,不说还真的会让人误会自己身处于欧洲的某一个角落。

还记得我说 The Blue Sky 庄园很大很大,从 Hotel Lobby 那里驾车去餐厅大约要10分钟的距离吗??
登登登,这就是 The Blue Sky Resort 庄园的大概全面貌啦!对了,这个庄园里有一个很漂亮的 English Garden, 原本想要下去走走的,但是天气有点炎热 (明明早上只有16度),而且还要收费,我们就直接跑去下一个景点了。
远处的城堡旅馆还在建造中呢,这个景色实在太棒了,庄园的背景就是壮丽的泰国山峦,好迷人。

我们在这里逗留了大约两个小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对啦吃一餐也要2个小时,好像有点夸张,这里真的太好拍照了。

The Blue Sky Resort
 96 Moo 5, T. Campson, A.Khao Kho, Phetchaboon Khao Kho Khao Kho District, Phetchabun 67280, Thailand
电话:+668 1355 0500
房价请参考 Agoda 

第二站: Pino Latte Cafe 
离开了美丽的 The Blue Sky Resort, 我们来到了泰国最美丽的咖啡馆~ Pino Latte Cafe。来到考科山,几乎所有的人都会来这里打卡,所以这家咖啡馆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大(有4个部分咧)

到底这家咖啡馆有什么魅力,被大家喻为最美的咖啡馆呢?走,我们一起进去

一踏入大门,就可以看到 Pino Latte 大大个招牌正在迎接着我们。这里很靠近考科山另一个著名的景点 Wat Phra Song Kaew, 从 Pino Latte 也可以眺望到这一座特别的寺庙。上来 Pino Latte 的路上有一点斜,也有一点弯曲,驾车上山的朋友要小心哦

×很多人问我们到底是不是自驾游?我们是通过 Hertz.com 租了一辆 Toyota Yarris 展开了5天的自驾游,详细的自驾游资讯请参考: 

看到这个彩色的楼梯,心情真的很愉快~ 走,我们去买咖啡吧

这是 Pino Latte 咖啡馆的大概全景,对没错,这里是一个咖啡馆,并不是什么商业广场。到处都是漂亮的花朵,还有无敌的山峦美景,流水潺潺,现在你知道为什么这个咖啡馆那么让人向往了吗??

我第一次看到这咖啡馆的介绍的时候就已经下定决心非去不可了哈哈!

买好了咖啡,我们就到楼上的一字排座位拍照去,这里可是热门的拍照打卡的地方。坐在椅子上,享受着浩瀚美绝的山峦美景,层层不绝的,让人都不想离开了

就在这里尽情地拍照吧!!在这个座位上,晴天和迷蒙的天气都有不同的美感哦~ 
在遇上雨天之后的日子里,还可以看到云海呢。

有云海的时候感觉是这样的 
照片来源: Tripcanvas Thailand.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 Tripcanvas Thailand 的文章,他们家拍得太赞了

这趟旅程中,谢谢老曾拍了好多好多漂亮的照片(搞到我后来出门都懒得拿相机了哈哈) 
下一次,我们再一起去秘密景点拍照

从 Pino Latte 的无敌座位那里看过去就是 Pino Latte Resort, 远处就是 Wat Phra Song Kaew 啦
有兴趣入住在这里的朋友可以在 Agoda 那里查询价格哦,一晚大约要价 RM700+ 

喝着他们家的咖啡搭配着高山美景,实在太犯规了

重点是这家咖啡馆不只是有美貌而已,他们家的咖啡也是很有名气的哦
我会推荐大家点一杯他们的 Pino Latte~ 

去看看他们家的甜品吧!!

有各种冰淇淋色的 Macaron

有造型超讨喜的草莓甜品

最后我们选择了3种蛋糕来享受,总共消费 535baht ( 还真的不便宜哈哈)

有很好吃的 Chocolate Cake

还有很少女梦幻的 Rainbow Sponge Cake. 这个才好哦你蛋糕是采用天然食材色素的,所以吃起来口感不错哦,很是推荐大家

最后就是我们全部人都超爱的 Double Chocolate Cake,
浓郁的巧克力味让人吃得回味无穷啊

就这样,我们坐在 Pino Latte 吹吹风,来一个放空的下午,整整2个小时后才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如果你有来考科山,一定一定不能错过了 Pino Latte 这个超赞的地方啦!!
我个人会推荐在有雾气的天气前往,拍照起来 feeling 更佳!

Pino Latte Cafe
每天 7.30am-6pm



NewerStories OlderStories Ho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